若花生 | 一个/家人

我的短暂旅馆

我的短暂旅馆

当你我目睹这些文字的时候,意味着我又搬了新家,曾经一度的徘徊,在哪安身,BLOGGER一直被封锁着,BLOGCN更是幼稚园的事情了,新生来得没有些征兆,但一直在积蓄着,同学在努力地挤时间为我做个人网页,我先在这几天把方案给他,让他能有个轮廓,其实这些都是多余,因为他是熟悉我的,考虑得甚至比我更周更全,关于这玩意,他内行,我外行。

说起内外行,我倒觉得自己啥也不内行,却啥都外行,这让我苦恼了好些日子,莫名的愁绪会涌上心头,人也变得更为萧条、惆怅、伤感和忧郁。

喜欢拼凑这么些词为自己白描:为何你的眼里总是噙着泪水,为何你的嘴角总是挂满忧伤,莫名其妙的心碎,无可救药的多愁。这就是我,一个人的台词,一个人的演出,最后,一个人纪录,感动一个人,他也是我。

希望那成样不成样的www.rooufer.cn(或www.r-vision.cn)上能有点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