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花生 | 一个/家人

好久不见,R 归来!

好久不见,R 归来!
文/若花生(rooufer)2007.08.21

没有写字好久一段时光,没有说话好长一段时间,是憋着了么?是积蓄着么?

因为近来在新效力的公司耗着时间,暂时忘却了还有这里一片栖息休憩地,自认为,自己还是比较用力,但时时会有力不从心的感觉,好在主管真的是很令我信服,信服的是她的那份认真与善意,就这知遇之情,我也是甚为感激的,如果把这解释成缘份的话,那也是上辈子定格了的。

常常弄不明白自己,也常常问自己这样那样的问题,并且这些问题总算那么的相似,而又没有答案,一直想看一些书,也没有静下心来的愉悦与底气,喜欢独处的我终于面临上班一堆人,下班一堆人,连睡觉这么私密的场景,也必须面临一堆人,我也努力尝试过一种集体的生活,但很累,很不随心,很不如愿,很不令自己自由自在,也许这是我时刻保持距离的缘故吧,我坚信“距离”是那么的美,一旦接近,便化为乌有,极为痛惜。

朋友们,这次确实好久不见了,我会把一些文字放在http://blog.163.com/rooufer820@126/,当做我短暂的旅馆,因为与126是很有感情的,BLOGGER一直被封锁着,BLOGCN更是幼稚园的事情了,我无法释怀我的博客情结,在朋友的努力下,我将申请到我自己的域名“www.rooufer.cn”(或“www.r-vision.cn”),很快,也会有我的个人资料库,那里的分类很简单:看到、听到、读到、写到……,而我的域名你会看到叫“若飞视觉”(或“若花生一个人”),而我使用的名字“若花生”(或“若即若离”),你也会觉得与我人很相近。我知道我不是一个懂坚持的人,但我在一些坚持的事情,有人说是执著,有人说是倔强,不管怎样,我确确实实是在这样子做,这样子走,我义无返顾,我风雨无阻。

好久不见,R 归来!

亲爱的我熟悉不熟悉,认识不认识的朋友们,我们保持距离好嘛!不那么近,又不那么远,像舞台上的表演者,他们永远都那么的吸引你,而你永远也触摸不到他。
      
R  

本文原载:若花生乖乖QQ空间
发表时间:2007年8月21日 10时31分36秒        
本文链接: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51847775/blog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