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花生 | 一个/家人

集结浙江 “枣”回曾经--添彩校友会成立大会

|孩堤的往事| 妈妈的手艺| 湖南的味道| 我们在【桃花江生态诚品】微店那头等! 经过长时间的筹备与多方联络,湖南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暨商学院浙江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正式定于2015年10月31日,在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(萧山区心北路108号)举行,届时刘友金、李红革、向国成、周光明、吴帅锋、杨继平、韩绍凤等学校和学院领导、老师,以及数百位浙江校友将齐聚杭州,共同见证这一欢欣时刻。 为了让现场每位校友都能吃上母校湖南的乡土生态诚品**【河溪水山枣皮】**(野山枣 原生态 纯手工),桃花江生态诚品作为校友会的“天然盟友”,毅然选择“出席”现场,作为“枣”系列之“枣”校友活动的延续与升级版,我们将一起见证这一璀璨时刻,并与数百师生一起“枣”回湖南,“枣”回曾经,一起“枣”进浙江,“枣”向未来!


**【河溪水山枣皮】是一种“原生态”开袋即食休闲食品,产自山美水美人更美的桃花江河溪水,纯手工打造,无任何色素、干燥与防腐添加。山枣含16种氨基酸及大量人体所需元素,性平味甘,具有很好的可药用/食疗/保健作用。适合于影院、聚会、家庭晚会、餐前餐后等消费场景。 私享馈赠合一,2015新升级持续预订。微信号:rooufer,登录【桃花江生态诚品】**微店拼箱(450克/袋、10袋/箱)下单,8小时预约电话:18025990982/18038683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