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花生 | 一个/家人

致BlogCN、Bokee、Blogspot、126的道歉函

致BlogCN、Bokee、Blogspot、126的道歉函

一切都是因为http://www.rooufer.cn/的诞生,所以我必须在这里说道歉。

一直把BlogCN、Bokee、Blogspot、126看作是自己的一份心情,多少祝福、多少言语在这里集结,因为新的诞生,我不得不告别这些短暂的家,尽管明明知道这里只是我片刻的宁静,片刻的歇息,但还是留下了我不一般的情感。

近三年的夜晚,我在这里徘徊,我在这里思考,我在这里回味,我在这里缠绵。借着香烟,借着这里的音乐,借着那一头的情绪文字与图片,我长大了。

前天生日,我再一次读到她的《分裂》,觉得心口有些紧,像撕夜。

不管怎样,我也决定了要离开这里,只是因为http://www.rooufer.cn/的诞生,请原谅,请珍重!

Say Byebye!    http://rooufer820.bokee.com/
Say Byebye!    http://rooufer820.blogcn.com/
Say Byebye!    http://rooufer.blogspot.com/
Say Byebye!    http://blog.163.com/rooufer820@126/

R20071002 in Reds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