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花生 | 一个/家人

画家易友达画展

《画家易友达画展》
主办单位:杭州红星文化大厦
协办单位:杭州市书画艺术研究会、杭州美术家协会、杭州书法家协会
展览日期:2007年12月25日-12月30日
展览时间:每日9:00-17:00
开幕时间:2007年12月25日上午10:30
展览地点:杭州红星画廊(杭州市建国南路280号)

易友达简介
易友达,宇阿达,号大观山人,浙江余杭人, 1948年生,大专文化。现供职于杭州市文联,曾任杭州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、副主席,现又受聘于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化市场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、一级画家,香港艺术专科学校顾问,杭州西湖书画研究院副院长等职。作品以花鸟画见长,尤善画桃,人称江南桃王”。
早年以自学花鸟画为主,后得到著名画家朱恒先生、王伯敏老先生的指教,尤其深受朱恒先生的器重,并赞赏其画“用笔灵,用墨松”,又亲自题写:“得画之三味,宜其B进,日后业绩可喜”之句勉励。同时,常年研读任伯年、虚谷、吴昌硕等名家之作,众博当今各流作品之长,形成了飘逸洒脱,构思独立、用笔翰畅、墨色淋漓、妙趣横生的野逸画风,受到首辈和同行们的欣赏。岭南派大师,国画泰斗关山月先生赞誉:“承江南画风,用笔用墨独特,柔中有刚,画风中不多见。